微信突发 Bug,部分用户消息延迟,官方回应:系统抖动所致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8 17:05:13


1月18日消息今日中午,大量网友反馈称,微信出现无法及时收到消息的情况。

获悉,对此,腾讯微信团队回应称,由于系统抖动原因,部分微信用户遇到了消息收取延迟情况,现在已经修复完成。

非常抱歉,由于系统抖动原因,今天 14 点左右,部分微信用户遇到了消息收取延迟情况,现在已经修复完成。

image.png

此前,大量网友在微博、朋友圈等社交网络反馈称,微信聊天、群聊等一度收不到消息。与此同时,话题 “微信 bug”也热度快速上升,并登上微博热搜排行榜。

image.pn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最高 888 元、无门槛使用:京东年货节必领京享红包 18 点开抢 最高 888 元、无门槛使用:京东年货节必领京享红包 18 点开抢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信突发 Bug,部分用户消息延迟,官方回应:系统抖动所致 微信突发 Bug,部分用户消息延迟,官方回应:系统抖动所致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