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手气 5 元起,天猫年货节惊喜红包 20:00 准时开抢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8 20:05:29


今天晚上20:00,天猫年货节拼手气惊喜红包首次上线,如果抽中了,面额为5元起:点此抽取。

依照此前的“5元拼手气红包”的经验,本次中奖率应该还是20%左右。各位小伙伴都可试下,看看自己今晚手气如何:)

请提前定好闹钟。非先到先得哦,这次活动应该能坚持3分钟以上。

日常领取的【超级红包】与本次【拼手气红包】领取次数是分开计算的,今天如果已经领了1次超级红包,也不影响今晚再领1次。

image.png

* 年货节期间领到的所有红包,都能叠加&与所有活动叠加使用。

• 天猫年货节拼手气红包,面额5元起:点此抽取(20:00开抢)

【广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上市在即,痛失大将,快手带货主播急需新血液 上市在即,痛失大将,快手带货主播急需新血液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产业链人士:台积电联华电子 28nm 工艺满产状况将持续到三季度 产业链人士:台积电联华电子 28nm 工艺满产状况将持续到三季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