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义人:谢谢大家的关心,仍在休养中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8 20:05:48


1月18日消息36 氪今日称,有多名 OPPO 内部人士向其透露:OPPO 前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将回归 OPPO,并且仍将继续担任营销线关键岗位,复职时间初步定在春节后。

了解到,OPPO 方面对此表示 “没有相关人事变动”。现在,沈义人本人也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仍在休养中。有消息会和大家分享。

2020 年 4 月 20 日,OPPO 官方发布人事变动声明,宣布沈义人卸任 OPPO 全球营销总裁的信息。同时沈义人也在自己的个人微博账号上发布长文告别,表示由曾任 OPPO 品牌总监的刘列接任自己职位。

沈义人当时表示,自己是因为个人健康原因才卸任相关职务的,他表示自己将会调养一段时间。值得注意的是 OPPO CEO 陈明永也转发了相关微博并表示希望沈义人好好休息,早日归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京东方与长安汽车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曲面中控显示屏、透明车窗显示等产品 京东方与长安汽车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曲面中控显示屏、透明车窗显示等产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腾讯回应 “QQ 扫描读取所有浏览器的历史记录”:系判断恶意登录,深表歉意 腾讯回应 “QQ 扫描读取所有浏览器的历史记录”:系判断恶意登录,深表歉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