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Fitness + 增加新课程,目前总数已经近 300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1-19 11:05:10


1 月 19 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周一在 Fitness + 上增加了二十多段的新锻炼课程,让 Fitness + 目录中总锻炼教程达到了 293 段。

Fitness + 于 2020 年 12 月 14 日推出,旨在用 Apple Watch 作为切入点,让使用者通过一系列指导性锻炼课程来保持健康,这些指导课程有多个类别,并且可在多种苹果设备上播放。当使用 Fitness + 程序时,Apple Watch 会像其他锻炼一样监测用户运动,锻炼长度,燃烧的卡路里,心律等。

近期苹果总共增加了 26 种新的 Fitness + 健身锻炼,涵盖了所有类别,包括骑自行车,力量,瑜伽,HIIT,核心锻炼,舞蹈,跑步机,冥想和划船。到目前为止,Fitness + 目录中的锻炼总数为 293。

Fitness + 是一项收费服务,每月 9.99 美元或每年 79.99 美元,购买了苹果硬件的用户可以获得一定时间的免费使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微信:2020 年小程序日活 4 亿,全年交易额同比增长超 100% 微信:2020 年小程序日活 4 亿,全年交易额同比增长超 10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金融科技 Plaid 与 Visa 合并失败后,拟将欧洲业务规模扩增一倍 金融科技 Plaid 与 Visa 合并失败后,拟将欧洲业务规模扩增一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