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为海思合作芯片?国科微澄清:没有业务往来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5-13 08:05:17


5 月 13 日消息 昨日晚间,国科微披露澄清公告称,传闻提到公司与华为海思存在芯片合作事宜为虚假信息,公司与华为及海思没有合作或业务往来。

国科微表示,传闻提到公司盈利预测等信息均为虚假信息,公司目前未发布过 2021 年或未来年度的财务预测。关于公司的营业收入、利润及其他经营数据,请投资者以公司发布的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定期报告为准。

了解到,国科微公告指出,经公司董事会核查确认,截至公告发布之日,公司不存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中所规定的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直播打赏乱象,男孩沉迷女主播 70 天打赏 158 万元,法院调解后平台全额返还 直播打赏乱象,男孩沉迷女主播 70 天打赏 158 万元,法院调解后平台全额返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与华为海思合作芯片?国科微澄清:没有业务往来 与华为海思合作芯片?国科微澄清:没有业务往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