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小米MI 5相机样本表面在线


来源:   时间:2021-10-02 13:54:07


与MWC 2016几乎在我们身上,可以在三星Galaxy S7或HTC一个M10上等待,但我们绝对不会责怪你,如果你的眼睛在Xiaomi即将到来的东部向东设定了一点点旗舰优惠。热切期待的小米MI 5在各方面都塑造了一个强大的设备和真正的旗舰。

手机泄漏已经丰富,规格细节也是如此,但相机样本绝对是一种新奇。这对射击是由小米的总统,林斌而言,并在微博上分享,并附上述情况,实际上是与新的小米MI 5拍摄。

整个上传过程肯定导致了一些压缩,但样品仍然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展示了很多细节和漂亮的颜色。但也许可能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两个镜头中的主要主题是鸟类中间飞行。捕获需要一些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这与先前建议的MI 5的相机硬件完美地落入了完美的,用于使用光学图像稳定,激光自动对焦和双音LED闪光灯的16MP传感器。

至于MI 5上的其余规格,它们仍然有点开放辩论,但根据最近的GFXBench列表,手机将有5.7英寸1080p的显示屏,并将由高通公司的新Snapdragon 820供电SOC。内存将设置为3GB的RAM和64GB以进行存储。我们还听到了另一种4GB版本的谣言,以及16GB,32GB和128GB的存储版本。

小米MI 5(从齿轮中泄漏图像)

MI 5旗舰正在进行中,于2月24日首次亮相,肯定是塑造作为令人兴奋的报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8Lite出货量在9个月内达到1000万 华为P8Lite出货量在9个月内达到1000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XOXO和Love为您提供一个免费的案例/封面,operplus智能手机购买 XOXO和Love为您提供一个免费的案例/封面,operplus智能手机购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