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访问GeekBench包装Snapdragon 820和4GB的RAM


来源:   时间:2021-10-02 09:54:06


LG全部设定为2月21日在MWC的特别活动中宣布G5。虽然我们等待发生这种情况,但韩国公司正在戏弄我们的手机功能。然而,在幕后,LG也在广泛地测试其最新的创作,就像你想象的那样。

事实上,有一个G5原型的人在这件事上运行了GeekBench,这导致了一些证据证实,以及它运行Android 6.0.1棉花糖的事实。基准收集的信息表示,G5体育高通公司的Spapdragon 820芯片组以及4GB的RAM。

当然,没有那些令人惊讶的是,由于两者的存在应该是2016年旗舰Android设备的课程。这里测试的手机是LG F700S。那些“S”意味着它是韩国三个运营商之一的SK Telecom的意思。

型号F700强烈意味着这是G5我们在这里看到。这是因为它的家庭市场LG已经使用F600来描述V10,而G4则具有型号F500。因此,通过该逻辑,来自LG的下一个高端智能手机是F700。这将在商业上作为G5而已知。

LG G5可以通过弹性设计来抵达,其体积按钮在一侧(而不是背面),20mp后拍摄相机,8个MP自拍照射击机和5.6英寸QHD触摸屏,先前泄漏所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联想K4今天首次闪光销售中抓注 联想K4今天首次闪光销售中抓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有OnePlus订单超过100美元获得免费送货 所有OnePlus订单超过100美元获得免费送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