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确认2月21日为G5揭开


来源:   时间:2021-10-01 18:54:32


除了三星的绝望银河系S7智能手机,LG即将到来的G5是另一个旗舰设备,这是几个谣言的主题,直到现在泄漏。虽然确定G5即将到来这个MWC,但LG现在正式证实了其展开日期。

有时间玩耍!与新朋友带来新的乐趣。Excitement于2月21日在巴塞罗那开始。#lg#lgg5#g5

由LG Mobile于2016年2月3日星期三发布

韩国公司通过其社交媒体渠道确认,去年的继任者G4将于2月21日亮相,即今年的移动世界国会正式启动前一天。

有趣的是,Galaxy S7也被设置在同一天亮相。如果您错过了,那么一家LG执行官在上个月的采访中表示,该公司今年“准备采取三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7用金拍摄 三星Galaxy S7用金拍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HTC一个M10在完整的正面实时图像中泄漏 HTC一个M10在完整的正面实时图像中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