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降低了对Phones连续体的要求


来源:   时间:2021-10-01 14:54:33


Continuum - 可能是最令人垂涎​​的Windows 10功能现在正在扩大它的目标。目前它只为OEM的最新和最伟大的技术,即Lumia 950 XL和Lumia 950,但现在美国巨头已经决定会降低硬件要求。然而,在您兴奋并开始对有关无数遗留设备的问题的情况下,支持仅略微扩展到包括高通新的Snapdragon 617芯片组。

中档硅子共使用八个ARM Cortex A53核心,达到高达1.5 GHz。它确实缺乏许多高端兄弟姐妹的新高端A72芯片,但它支持的一件事是视频输出。这无疑是Continuum功能的最终要求,我们确信Microsoft将进一步降低芯片组要求,但Snapdragon 616和615都不能输出到外部屏幕。

考虑到这一新的处理器要求,任何未来Windows 10手机支持连续体的最低规格似乎包括上述Snapdragon 617,2GB的RAM,16GB,存储器和至少720P分辨率。这个新的准则确实打开了大量潜在的未来优惠,但很难说,如果我们在未来看到这种设备的时间,考虑到Lumia品牌的当前状态,以及预期的诺基亚回归智能手机市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现在RM-1154(Lumia 650 DS)清除FCC障碍 现在RM-1154(Lumia 650 DS)清除FCC障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确认了Galaxy S7 Edge,将支持宽阔的边缘功能 三星确认了Galaxy S7 Edge,将支持宽阔的边缘功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