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MAX采用5,000mAh电池和5.5英寸显示屏可供购买


来源:   时间:2021-10-01 12:54:16


来自华硕的Zenfone Max Smartphone在本月初提前参加印度的预订,并征用了发布日期,然后现在可以在该国购买。该器件去年在公司的Zenfestival在印度亮相。

在线零售商Amazon和Flipkart目前拥有股票的设备,并销售INR 9,999(约150美元)。在后者上可提供白色和黑色选项,而前者显然只有列出的白色模型。

对于那些aren“t已经意识到的人来说,Zenfone Max的卖点是它的往往5,000mAh电池。其他规格包括Snapdragon 410 SOC,5.5英寸720p IPS显示器,2GB / 16GB内存配置和13MP / 5MP摄像头组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kype for Android现在让您在Outlook中调整呼叫,直接打开Office文档 Skype for Android现在让您在Outlook中调整呼叫,直接打开Office文档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7前置摄像头和显示表面的实时图像 三星Galaxy S7前置摄像头和显示表面的实时图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