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Verizon Galaxy Note 4更新带来性能优化和最新的安全修复


来源:   时间:2021-10-01 10:54:05


Verizon已开始在其网络上向三星Galaxy Note 4单位推出新的更新。它将软件版本达到LMY47x.n910VVRU2BA1,并带来与性能相关的优化以及最新的安全补丁。

然而,更新并不颠簸设备的Android版本,它停留在5.1.1(棒棒糖) - Android 5.1.1 Verizon的Galaxy Note 4 Variants仅在上个月发布,尽管首次滚动三星去年8月回来了。

返回新更新,如常,您会在OTA更新点击您的Galaxy Note 4时查看通知。但是,如果您“重复感到不耐烦,您也可以通过手机设置菜单,手动检查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原始NVIDIA Shield平板电脑获得Android 6.0棉花糖更新 原始NVIDIA Shield平板电脑获得Android 6.0棉花糖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推出新音乐备忘录应用程序,更新GarageBand Apple推出新音乐备忘录应用程序,更新GarageBand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