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zen-Powered三星Z3来到欧洲,俄罗斯和印度尼西亚


来源:   时间:2021-10-01 09:54:06


随着Blackberry OS的消亡,Tizen是两匹马智能手机OS种族中的官方第四匹马。它的旗舰产品是三星Z3,已经在几个市场推出,并将很快向西旅行到10多个欧洲市场。

没有关于哪些国家的信息会得到它。除了旧大陆外,其他两个市场将获得Z3 - 俄罗斯和印度尼西亚。

印度的电话成本为8,400欧元,相当于115欧元,摩擦9,500和IDR 1,736,000。三星Z3的规格包括超阳离子屏(5“720P),四核处理器和8MP / 720P摄像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原始NVIDIA Shield平板电脑获得Android 6.0棉花糖更新 原始NVIDIA Shield平板电脑获得Android 6.0棉花糖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推出新音乐备忘录应用程序,更新GarageBand Apple推出新音乐备忘录应用程序,更新GarageBand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