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for Android让您将音乐保存到SD卡


来源:   时间:2021-10-01 13:54:05


已更新Apple Music App,以允许用户将脱机音乐存储到外部存储选项上。这是Apple侧面看到的令人惊讶的举措,因为从来没有一个具有可扩展内存选项的iPhone。

此更改为Android应用程序是Apple的好处。一些Android用户拥有低端电话,可能没有超过8 GB的内部存储,可以轻松选择订阅另一个音乐服务,该服务也让用户将离线音乐保存到MicroSD卡。

Apple Music可免费下载播放商店,并提供3个月的试用版。每月10美元可以让您获得音乐和击败1在线广播电台的全访问订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很快启动欧洲P8Lite棉花糖更新的Beta测试 华为很快启动欧洲P8Lite棉花糖更新的Beta测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问题从2003年到2015年发货的设备充电器的自愿回忆 Apple问题从2003年到2015年发货的设备充电器的自愿回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