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oto G和Moto X射击表面在线


来源:   时间:2021-10-01 15:54:04


之后另一个受欢迎的Moto X和Moto G,联想似乎每次打算将阵容保持更好的财务结果,也可能在2016年甚至很大的利润。这是一系列新的照片是显而易见的,描绘了一些公司未来设备的早期原型和设计语言判断,它们绝对来自Moto家族。

尽管有一些容易发现的相似之处,但2016年所谓的Moto X和Moto G与他们当前的几代人看起来完全不同。这对前者来说特别适用于此,根据该报告现在将有一个更苗条的金属体。镜头似乎确认了这一点,尽管很难获得设备的清晰视图。

尽管如此,有一件事是毫无疑问的 - 后面的签名“m”标志。鉴于最近从联想的宣布激发了最近的混乱,看到它是相当令人鼓舞的,这将在智能手机上淘汰摩托罗拉品牌。幸运的是,这些问题后来被清除了,看来联想将通过它更加明智的计划来简单地转向更加“当代”摩托品牌。

回到手头的镜头。第二批更加五彩缤纷的单位被称为新的Moto G,这次对当前Gen的相似性更加明显。带有Moto Dimple的签名相机模块在那里,设备顶部和底部的曲线也是如此。此外,各种颜色的背板样板符合您预期的可定制性,您将期望G系列。

要注意的一个小型新细节是,它会出现Lenovo标志现在存在于背板的底部,按预期的预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对比:印度成为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超越了我们 对比:印度成为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超越了我们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在美国的苹果上结束 三星在美国的苹果上结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