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华为P9原理图显示指纹扫描仪,双相机


来源:   时间:2021-10-01 16:54:03


现在,伴侣8是官方的,华为已转换为即将到来的P9提供最终触及。P8的继任者可能在几周内到期,因为我们“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泄漏和谣言。

今天的关于P9的信息以据称这款手机据称的泄露原理图。正如您所看到的,它从2015年的P8的设计中标志着一个非常大的出发。

在屏幕下方的前面有一个物理主页按钮,它肯定容纳指纹扫描仪 - 因为否则不需要放弃软件呈现的Android按钮。在后面,我们看到双重相机设置(我们之前听到的),以及双LED闪光灯。在手机底部有一个鞋底扬声器,附近有3.5mm耳机杰克。

该装置的框架显然将由金属制成,但如果这也延伸到背部,或者这将是一块玻璃,它也不清楚。

根据过去的谣言,P9应配备5.2英寸1080p的触摸屏,后面的KIRIN 950 SOC,双12 MP摄像头,以及3,000 MAH电池。它可以在2月份在MWC成为官方,我们可能会在3月的某些时候在商店中看到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P和Nexus 5x在欧洲获得80欧元的价格 Nexus 6P和Nexus 5x在欧洲获得80欧元的价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在美国的苹果上结束 三星在美国的苹果上结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