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ee用2GB RAM和4,000mAh电池推出马拉松M5迷你


来源:   时间:2021-10-01 17:54:04


上个月宣布Marathon M5 Lite后,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Gionee推出了其马拉松M5智能手机的迷你变体。该器件由Mediatek MT6580 SoC供电,体育5英寸(1280 x 720像素分辨率)IPS显示。

Gianee Marathon M5 Mini拥有2GB RAM和16GB可扩展的内存,并在大型4000 MAH电池中包装。在相机方面,M5迷你具有800分后部和5MP的前射击机。测量143.5 x 71 x 9.6mm,手机运行Android 5.1棒棒糖与Amigo UI 3.1在上面。连接选项包括3G,GPS,蓝牙和Wi-Fi。

评论发射,公司尼日利亚营销总监SOMOYE HABEEB表示,“Gianee侧重于其他品牌没有的方式创新,效率和可负担性。当我们几个月前推出吉翁M5时,获得了尼日利亚市场的温暖接待,Gianee正在跟进M5 Mini。“

“吉祥M5迷你暗示暗示,是M5的紧凑型版本。它同样有效和时尚,但更实惠。他可以被认为是高度耐用的M5续集,是在尼日利亚释放的最新手机,“他补充说。

但是,没有关于M5迷你价格的单词。

通过1 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泄露的三星Galaxy S7照片显示后面的设计 泄露的三星Galaxy S7照片显示后面的设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泄露的Microsoft Lumia 650按照片曲面 泄露的Microsoft Lumia 650按照片曲面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