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一个M10在完整的正面实时图像中泄漏


来源:   时间:2021-10-01 19:54:04


根据最近的报告,HTC选择了在本月底的专用活动中展示了一个MWC,而不是在巴塞罗那的MWC。这可能是明智的,看到LG G5和三星Galaxy S7如何设置为MWC的官方。

最近,我们看到了一个M10泄露的一个规格列表,今天我们被视为所谓是该设备的第一个实时图像的内容。

正如您所见,HTC徽标无处可在M10的前面找到,也不是众多可怕的黑条,它在过去的一个M系列手机上方容纳它。在屏幕下,我们确实看到了一个指纹扫描仪,它可以将其加倍作为主按钮。

电源和音量按钮位于手机的右侧,前者很好地摇摆,所以你很容易辨别出来,即使你不寻找哪种情况。有趣的是,似乎在显示屏下方似乎是第二个前面的扬声器,所以可能是众多喜爱的Boomsound扬声器,也可能在这个模型中卷土重来。

一个M10似乎采用了完整的金属结构,就像它的前辈一样。以前的谣言规格具有5.1英寸QHD AMOLED触摸屏,高通公司的Spapdragon 820芯片组,4GB的RAM,32GB存储,MicroSD卡槽,以及带激光自动对焦和光学图像稳定的12MM超滑动盒。它应使用HTC Sense 8运行Android 6.0.1棉花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进口列表确认的Galaxy S7和S7边缘防水性 进口列表确认的Galaxy S7和S7边缘防水性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歌剧获得1.2亿美元收购提案;交易可能发生 歌剧获得1.2亿美元收购提案;交易可能发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