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E 7.0获得FCC批准


来源:   时间:2021-10-02 08:54:03


今天早些时候,在美国零售商网站上发现了一系列新的平板电脑优惠,这表明他们正在释放释放。有问题的设备包括Galaxy Tab E 7.0,Tab E 8.0,Tab E Lite和Tab E Lite Kids。在8寸已经获得FCC证书后,现在是较小的标签E 7.0转弯。

根据该文件,平板电脑将有一个7英寸的显示屏,如果名称不是清晰的。该设备列出的实际型号是SM-T280或其替代版本SM-T285,其精确尺寸为186mm x 117mm x 180mm,具有不可移动的电池。与FCC共享的其他信息稀缺,只能包括蓝牙和Wi-Fi的提升,都很相当预期。

幸运的是,另一个近期泄漏对星系选项卡7.0的硬件提供了一些更多的洞察力,或者至少是SM-T285,表示为具有4G的网络启用。它将由带有Mali-400 MP2 GPU的1.3GHz Spextrum SC8830芯片组供电,并具有1280x800像素的分辨率。将有1.5GB的RAM和8GB可扩展内存。它将有两个相机 - 前面的5MP主要的一个和0.3MP。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帖子Android 6.0 Moto G的发行说明(第2 Gen) 摩托罗拉帖子Android 6.0 Moto G的发行说明(第2 Gen)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发布新Lumia 550固件更新 Microsoft发布新Lumia 550固件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