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mi现在正在锁定Redmi Note 3,MI 4C和MI Note Pro上的引导加载程序


来源:   时间:2021-10-02 10:54:10


Xiaomi Redmi Note 3已通过启动以来,锁定的引导加载程序及其最近推出的国际版本将遵循套装。正如我们在审查Redmi注释的审查期间发现的那样 - 它的引导加载程序确实被锁定,并且小米声称它是必要的,以便遵守谷歌的指导方针。

最近虽然Xiaomi已经开始锁定MI 4C和MI Note Pro的引导程序。所有这些锁的官方版本是“保护用户数据安全”。当然这将提高安全性,但有一个价格。

小米试图在这里玩这个好人,并将让你解锁你的引导加载程序。这是我们可以提供的唯一好消息,因为来自强迫锁定的许多问题,最终来自解锁的过程。

首先 - 锁定具有更新的引导加载程序,不为无风险过程。长话短说 - 有很多有砖块设备的用户,但由于锁定的引导加载程序禁用FastBoot,因此业主没有解决方案。在空中更新后砖发生。

二 - 如果您在锁定过程中生存,您将失去rootpopities和安装其他ROM的选项。

第三 - 您可以应用于引导加载程序解锁代码,甚至可以获得一个。在这里,您可以遵循该过程的指南。但事实证明,要申请,您必须成为一个具有特定状态/等级的论坛成员,然后提供解锁完全中文的页面的原因,然后可能需要两周或更长时间获取SMS解锁代码。

小米是一家以其解锁的引导机构的政策而闻名的公司,它的粉丝为此喜欢它。即使它承诺解锁任何想要的人的引导加载人,途中也有很多障碍,其中一些甚至可以砖块你的小米智能手机。

XDA / MIUI / VIA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可能的下一组三星Galaxy Tab S2片剂在Zauba上发现 可能的下一组三星Galaxy Tab S2片剂在Zauba上发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最新更新为三星齿轮S2带来新的应用程序和手表面孔 最新更新为三星齿轮S2带来新的应用程序和手表面孔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