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10于4月11日推出


来源:   时间:2021-10-02 12:54:07


我们已经听到了关于HTC One M10,代号为香水,这很长一段时间。在争议一A9昂贵的中游和公司的亚洲的高级型号之后,它被吹捧为HTC的市场,伴随着争议的一个A9昂贵的中游 - 一个x9。

HTC将在几天内在MWC宣布,但最近的一些报告将在3月份的某个地方推动其公告。它的一个M9前身也在3月推出,因此这并不是那么惊喜。

但今天,新的谣言在官方发布会上阐明了一些亮点。此前据报道的伦敦举行的公告活动将于4月11日举行。

一个M10也传言,失去了另一名绰号的M10,但当然,一个品牌将保持。.

传闻宣传一个M10以遵循一个A9设计语言,并配有5.1“QHD AMOLED屏幕,Snapdragon 820(EU / US)或未指定的Mediationk芯片(亚洲),4GB RAM和12MP超像素后部相机,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和激光辅助AF。它将与HTC Sense 8进行runnroid 6.0.1棉花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华为P8Lite出货量在9个月内达到1000万 华为P8Lite出货量在9个月内达到1000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print HTC的蛋白软糖更新现在推出一个M9 Sprint HTC的蛋白软糖更新现在推出一个M9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