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用的Windows 10上的离线地图数据的新更新


来源:   时间:2021-10-02 11:54:12


许多人对Windows 10的热爱之一是世界各地语音导游的选项。Microsoft在这里许可地图作为与诺基亚交易的一部分,并从那以后一直在其设备上使用它们。

Windows上的Maps应用程序为您提供离线模式,您可以免费下载国家地图,免费使用国外漫游数据。

Microsoft种子偶尔的离线地图更新。此类更新现已上市,Windows 10用户可以找到IT设置>系统>脱机地图。如果要使用最新更新的最新地图,则应转到并更新您的更新。

可以在Windows 10和Windows 10 Mobile上找到更新。我们无法在Windows Phone 8和Windows 8上确认它。随意在我们的意见部分中分享您的经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DC:三星保留了Q4和2015的智能手机出货量的领导 IDC:三星保留了Q4和2015的智能手机出货量的领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print HTC的蛋白软糖更新现在推出一个M9 Sprint HTC的蛋白软糖更新现在推出一个M9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