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GHz频谱拍卖:联邦通讯委员会总入账超45亿美元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04 11:46:42


外媒报道称,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在本周公布了最新一轮 3.5GHz 无线频谱拍卖,售出了迄今为止最多的许可证(20000 多份)、总入账超过 45 亿美元。竞拍期间,Verizon 和 Dish 投入了大量的时间,而 AT&T 和 T-Mobile 相对不太活跃,可能是为了今年晚些时候的 C-band 频谱拍卖筹备粮草。

本次拍卖从 7 月 23 日持续到 8 月 25 日,在 3350~3650 MHz 频段提供了 70MHz 优先访问许可证(PALS)。

最终 FCC 拍卖出了 20625 份牌照,从 228 家竞标机构那获得了 45 亿 8566 万 3345 美元,出资最高的 Verizon Wireless 交出了 18 亿 9379 万 1991 美元。

其次是 Dish Network,该公司以 Wetterhorn Wireless LLC 的名义出价 9 亿 1293 万 9410 美元,以换取 5492 份牌照。

第 3~5 名包括以 Spectrum Wireless Holdings 名义竞标的 Charter、XF Wireless Investment / Comcast 和 Cox Communications,分别上交了 4 亿 6425 万 1209 美元、4 亿 5872 万 5900 美元、以及 2 亿 1280 万 5412 美元。

奇怪的是 AT&T 没有什么行动,T-Mobile 也只竞拍了少量的牌照。Mobile Ecosystem 常务董事 Mark Lowenstein 猜测,两家公司或将资金和精力集中到计划于 12 月举行的 C-band 频谱拍卖上。

最后,FCC 表示,中标机构必须在 9 月 17 日前缴清首付(总竞标金额的 20%),并在 2020 年 10 月 1 日前补足剩余款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充满想象力的BMIoT,一个正在追逐的人机交互梦 充满想象力的BMIoT,一个正在追逐的人机交互梦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不止于手机 高通加速变革5G体验:全场景5G无处不在 不止于手机 高通加速变革5G体验:全场景5G无处不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