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5G企业市场价值将达到314亿美元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08 11:46:05


Polaris Market Research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移动运营商长期以来一直将企业市场视为他们利用5G获利的最佳机会,这是有充分理由的。

这家研究公司预测,未来7年,全球5G企业市场将以57.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7年将达到314亿美元的总价值。

事实上,德国电信5G校园网高级副总裁安杰·威廉姆斯(Antje Williams)此前曾对消费市场的销售增长表示怀疑,相反,将校园或私人网络市场视为数据处理技术(DT)的沃土。

运营商的关键问题是确保自己能分得一杯羹,保持其作为此类网络的提供商和运营商的角色,并将自身转变为企业客户的重要合作伙伴。事实上,Light Reading的姊妹公司Omdia的分析师先前的研究发现,运营商在吸引企业客户方面做得并不出色。

企业5G主题是一个热门话题。有人指出,尽管针对某些垂直行业的移动运营商有巨大的商机,但释放这种潜力可能需要行业特定的生态系统和目标应用程序。

同时,5G交易更有可能取决于5G网络如何满足特定客户需求。 因此,据瑞士电信首席技术官克里斯托夫?埃斯切利曼(Christoph Aeschlimann)称,网络运营商正越来越多地投资于网络技术以外的领域,并且5G正在加速其从网络运营商向IT公司的转型。

伙伴关系也是关键。运营商们指出了他们在行业内结成联盟的重要性,这些伙伴是他们的潜在客户。

这种联盟的最新例子是沃达丰和福特汽车公司。两家合作伙伴正在英国埃塞克斯(Essex)汽车制造商的新电动汽车生产基地安装5G专用移动网络。

Omdia认为,与客户进行更有效的合作对于运营商在该市场取得成功至关重要。 他们建议,有时候,在生态系统中承担次要角色可能是必要的,特别是如果选择方案被忽视的时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阿姨的手再也不抖了"——智慧餐饮启示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无人驾驶高精度地图与多传感器融合技术 无人驾驶高精度地图与多传感器融合技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