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腰带”真假事件持续发酵,唯品会晒 “鉴定报告”称确保正品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4-07 20:05:14


4 月 7 日下午消息,消费者在唯品会购买 Gucci 腰带被得物 App 等鉴定为假货一事引发热议。唯品会方面晒出检测报告,称 “该批次货品也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公司进行抽检,已通过鉴定”。

唯品会表示,该批 Gucci 腰带由唯品会在海外直采,采买链路清晰可靠且合法合规,确保正品。该批次货品也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公司进行抽检,已通过鉴定。此外,每一件 Gucci 腰带上设有唯品会的正品防伪扣,可避免有其它不可控的风险发生。

此前,得物 App 回应称,关注到媒体报道的某平台所售 Gucci 腰带被得物鉴别为假冒的情况后,对鉴别结果进行了复核。经核查,相关卖家所提供的 Gucci 腰带在得物鉴别结果为非正品。

事因一消费者在将唯品会上购买的 Gucci 腰带放到得物转售时,腰带被得物平台鉴定为假货。此后,有多位购买了同样商品的消费者也表示,第三方鉴定结果同样为假货。

以下为唯品会回应全文:

近期,我们留意到个别用户关于 Gucci 腰带的反馈,经内部调查核实,该批 Gucci 腰带由唯品会在海外直采,采买链路清晰可靠且合法合规,确保正品【采购链条说明见附图】。该批次货品也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公司进行抽检,已通过鉴定。【证书编号 219900440005059/60】。此外,每一件 Gucci 腰带上设有唯品会的正品防伪扣,可避免有其它不可控的风险发生。

为了打消用户的顾虑,我们将再次委托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广东公司对这些商品进行鉴定。如消费者仍对商品有顾虑,可以联系唯品会的客服专线(4006789888),我们会一一为消费者跟进。同时也建议消费者在对商品有疑虑时,可选择有鉴定资质的权威鉴定机构进行鉴定,未有鉴定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或平台出具的鉴定报告不具有法律效力,也不能作为判定商品真伪的依据。

唯品会将继续秉持以用户利益和消费体验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保持并强化完善的品控与质检体系,在全面保障正品的同时,切实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和体验是我们长久的目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得物 App :相关卖家提供的某平台所售 Gucci 腰带鉴别为非正品 得物 App :相关卖家提供的某平台所售 Gucci 腰带鉴别为非正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每天 1 次:淘宝全场 1 元抢到就赚,360° 手机支架仅需 1 元 每天 1 次:淘宝全场 1 元抢到就赚,360° 手机支架仅需 1 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