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物流来了!韵达牵手英特尔,落地上海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04 17:46:10


据悉,韵达-Intel智慧物流实验室旨在通过发挥双方优势,探索区块链、无人机、无人仓、无人车等在高科技领域的发展和应用,深度赋能快递物流发展,加速构建智慧物流服务体系。

此次,韵达速递与英特尔将共同推进先进技术在快递物流平台上的落地应用,使新型科技遍及快递物流行业发展的各个环节,将有利于继续提升韵达技术水准和用户体验,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加速引领快递物流行业走向智慧化时代。

韵达速递董事长聂腾云表示,与英特尔的签约,不仅契合韵达公司“科技化”建设的发展方向,更可全面满足客户对快递的综合化需求。

目前,韵达股份累计完成快递业务量56.29亿票,同比增长29.88%,增速高出行业平均增速逾7.8个百分点。市场份额已达16.61%,较去年同期提高1个百分点,仅次于中通位居第二位。

公司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通达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韵达全球网络为消费者递送包裹超过100亿个。韵达股份2020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3.18亿元,其中快递服务业务收入132.60亿元,同比下降7.16%。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视通:破解医疗物联网碎片化难题,聚焦融合创新 中兴视通:破解医疗物联网碎片化难题,聚焦融合创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物联网技术在传统农业转型中面临哪些难题? 物联网技术在传统农业转型中面临哪些难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