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总结 | 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8月工作回顾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04 17:46:06


8月,深圳实现5G独立组网全覆盖,深圳率先进入5G时代,成为全球5G第一城。

在5G智慧之城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的8月,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以下简称“我会”),借深圳全面构建5G应用生态体系,全力以赴打造5G全球标杆城市之机,圆满地举办了“2020大湾区物联网创新技术及应用大会”、“2020物联网名企行暨第一期行业资源精准对接会”等重大活动。

23.jpg

一、成功举办“2020大湾区物联网创新技术及应用大会”

我会经过一年的积淀,服务能力和水平已经颇受认可。整个8月,我会受到“NEPCON ASIA 亚洲电子展”主办方的邀请,全力筹备并承办了展会同期论坛“2020大湾区物联网创新技术及应用大会”。

1.jpg

8月26日下午,深圳市科协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孙楠,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集团客户部总经理赵亮分别为大会致辞。

他,来了!深科技副总裁张俭-特邀出席物联网创新技术及应用大会

他,来了!微软(中国)首席技术顾问管震-特邀出席物联网创新技术及应用大会

他,来了!文思海辉集团亚太事业群助理副总裁夏菁-特邀出席物联网创新技术及应用大会

他,来了!有方科技副总裁罗伟-特邀出席物联网创新技术及应用大会

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产业专家、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俭,微软(中国)首席技术顾问管震,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副会长、文思海辉集团亚太事业群助理副总裁夏菁,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理事、深圳市有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罗伟,成都四相致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杨伟航,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学术专家、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物联网研究所副所长李媛红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

年度备受关注的工业物联网大咖演讲精华分享及PPT下载

张俭-主题演讲视频:工业物联网应用的探索

二、参加亚洲电子展,并组织高管观展团巡馆

这个8月,协会参加了8月26-28日期间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的亚洲电子展,并召集了一支由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波电子仪器有限公司、深圳市成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瑞德物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万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友邻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勤业物联、深圳市拓普泰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振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捷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源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华晟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大域宽成科技(深圳)有限责任公司、以正科技、深圳市全网融通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组成的高管观展团,走访了部分参展的知名物联网企业。

12.jpg

1599182560(1).jpg

三、“2020物联网名企行暨行业资源精准对接会”第一期完满举办

即使在全力筹备这场几百人的物联网大会,协会对会员企业的服务仍旧在继续且在不断创新。

全新的“2020物联网名企行暨行业资源精准对接会”在黄金8月正式启动。

1599182996(1).jpg

第一期精准对接会在航天华拓成功举办,本场对接会参会的嘉宾们纷纷就各自的需求点和资源点与航天华拓及会员嘉宾们展开了热火朝天的讨论,且多家参会企业与航天华拓在未来合作方向上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的“2020物联网名企行暨第一期行业资源精准对接会”成功举办

四、会员发展成绩斐然

本月新增10家会员企业:济宁西电人工智能研究所、深圳市合扬智能卡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格利特电子有限公司、博连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深圳云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安服优智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星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雅观科技有限公司、天时地理(深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奥斯恩净化技术有限公司。

initpintu_副本.jpg

五、贵宾来访络绎不绝

本月到访协会的企业有:青岛市城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南京市秦淮区驻深圳经济合作办公室、深圳济济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北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深福保(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量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杭州雅观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嘉得信律师事务所、深圳市博拉图创新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荣德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阿艾欧提(深圳)智能控制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银行深圳河套黄岗管辖支行、浙江省平湖农业经济开发区驻深圳招商联络部。

青岛市城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李温华等一行人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initpintu_副本1.jpg

21.jp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视通:破解医疗物联网碎片化难题,聚焦融合创新 中兴视通:破解医疗物联网碎片化难题,聚焦融合创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物联网技术在传统农业转型中面临哪些难题? 物联网技术在传统农业转型中面临哪些难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