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对国产无人机的禁令尴尬:想扑灭野火太困难了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0-09-04 17:46:05


除了疫情外,现在美国不少深林出现的野火情况,也让美国政府很头疼,当然他们想要扑灭是非常困难的。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去年负责维护联邦土地的无人机机队被暂时停飞,而这一决定阻碍了联邦政府扑灭野火的能力。

robot-2937861_1920.jpg

报道中提到,无人机机队的停飞导致事实上禁止购买中国无人机和含有中国部件的无人机。这导致内政部取消了购买17架Ignis无人机的计划。这些都是用于启动灭火的专业无人机,是控制野火的关键工具。

泄露的备忘录说,如果没有无人机,该部门被迫使用有人驾驶的飞机来进行灭火救援。该部门的一项内部分析发现,到今年年底,它将只进行了28%的控制燃烧,它计划用新的无人机机队来进行。

在紧急情况下,包括对抗自然灾害,无人机仍然可以被派遣,但这一规定似乎并没有延伸到购买新硬件。今年1月该机构重申了暂时停飞的规定,但目前还不清楚安全审查有什么进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视通:破解医疗物联网碎片化难题,聚焦融合创新 中兴视通:破解医疗物联网碎片化难题,聚焦融合创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物联网技术在传统农业转型中面临哪些难题? 物联网技术在传统农业转型中面临哪些难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