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提供50%的折扣音乐礼品订阅


来源:   时间:2021-09-28 16:54:16


如果你是戏剧音乐迷,这里有一些好消息:谷歌目前正在播放音乐媒体服务的礼品订阅折扣50%。这意味着一个月的礼品订阅现在只需4.99美元。

同样,您分别为3个月和6个月的礼品订阅即可支付仅需14.98美元至29.97美元。如果您在已经知道的话,Google播放音乐订阅者也会自动访问YouTube的红色和音乐服务。

不用说,这笔交易仅在播放音乐提供礼品订阅的国家。对促销感兴趣吗?下面的源链接源以利用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ediatek Helio X20据称通过过热问题困扰 Mediatek Helio X20据称通过过热问题困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谷歌提供50%的折扣音乐礼品订阅 谷歌提供50%的折扣音乐礼品订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