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u Dhabi Hotel为客人提供1.2Gbps互联网速度


来源:   时间:2021-09-28 15:54:30


在酒店的互联网上,你“重新入住了一个预期的功能,然而,因为大多数人肯定会同意,拥有实际工作的连接是罕见的,更不用说是一个自由的,并且有足够的带宽进行了一点超过检查您的邮件。通过遥远的工作环境和电话会议,击中所有上述内容可能被认为是一个人的工作,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

在阿布扎比进入Jannah Burj Al Sarab,拥有1.2 Gbps的下游连接。这款服务作为酒店内的最快官方(并且比在大多数家庭中提供的最快)。

根据酒店管理,由于最近的网络升级,提高速度来源于该网络升级,在该建立只有在240 Mbps大约240 mbps左右 - 与您的平均酒店互联网速度相比,仍然是一种易碎的结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 Mi 5再次拍照,看看圆形金属Unibody Xiaomi Mi 5再次拍照,看看圆形金属Unibody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bu Dhabi Hotel为客人提供1.2Gbps互联网速度 Abu Dhabi Hotel为客人提供1.2Gbps互联网速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