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表示,本月在印度发射齿轮S2和齿轮VR


来源:   时间:2021-09-28 12:54:02


根据一份新报告,三星齿轮S2 SmartWatch本月将于本月在印度推出。在2015年8月底之前,可穿戴设备在今年的IFA展会上亮相,几个月后在美国销售。

但是,该报告尚无关于确切发布日期的信息以及SmartWatch将在印度提供的官方价格。也没有透露是该设备的所有变体是否可供在该国购买。

报告指出,韩国公司还将推出韩国公司的虚拟现实耳机 - 齿轮VR - 在亚洲国家。该报告仅在三星宣布宣布它将在1月17日在印度推出银河系Notte5智能手机的双SIM变量,这是今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Fujifilm宣布X-Pro2,X70,X-E2S和XP90 Fujifilm宣布X-Pro2,X70,X-E2S和XP9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表示,本月在印度发射齿轮S2和齿轮VR 三星表示,本月在印度发射齿轮S2和齿轮VR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