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修理Galaxy Note5,错误插入的S笔不再突破它


来源:   时间:2021-09-28 10:54:08


Galaxy Note5推出之后是一些特殊的投诉,关于标志性的S-Pen。如果您已经忘记了整个惨败,我们将为您提供快速之旅。

星系号码5的S-PEN可以在其插槽中向后插入,这可能不是很多人会故意做的事情,但事实证明了很多人所做的。无论是偶然,还是被广泛的媒体覆盖所吸引 - 成千上万的人把他们的笔在槽中粘在槽中。这使三星将一些特殊的工具发送到服务中心,以安全地拆除卡住的钢笔。

不幸的是,那些试图自行解决的人经常打破S-Pen检测机制,从而使他们的S笔成为无意义的棍子。

如果你打破了Galaxy Note5,或已经拥有它,我们很抱歉,但是官方三星支持中心是您唯一的解决方案。

但如果你现在要买一个注释,我们有一些好消息。显然三星已经预先安装了故障安全机制,这将使您可以在向后插入时安全地提取S-Pen。

未经官方公告,公司已升级该机制。此前,公司表示,这不是一个问题,并敦促客户阅读手册,同时否认设备修复。

我们很高兴看到三星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而新的采用者赢得了威胁要突破他们的纸币的可能性。至于早期的买家 - 如果您的纸条5持续到现在,您可能是安全的,但仍然观看你如何插入那支钢笔。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一些新的Lumia 850渲染在线泄漏以及熟悉的照片 一些新的Lumia 850渲染在线泄漏以及熟悉的照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修理Galaxy Note5,错误插入的S笔不再突破它 三星修理Galaxy Note5,错误插入的S笔不再突破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