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棉花糖更新现在在加拿大推出


来源:   时间:2021-09-28 11:54:02


在美国开始推出的一个月后,LG的Android 6.0更新是LG的最后一年的旗舰智能手机G4已经开始在加拿大推出。当地的运营商Telus开始于2月1日推出更新。

在其他主要的加拿大航空公司中,罗杰斯已经更新了其OS升级计划,以反映该更新将在2月3日开始上向G4设备推出。但是,当贝尔开始推动更新时,目前没有信息。

LG G4 Marshmallow更新的推出开始作为波兰的浸泡测试。然后在公司的韩国家庭市场上出现了一个分阶段的推出,然后是欧洲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z1 tizen 2.4更新在几天内推出 三星z1 tizen 2.4更新在几天内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G4棉花糖更新现在在加拿大推出 LG G4棉花糖更新现在在加拿大推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