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umia 640在美国跌至49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9-28 14:54:02


Microsoft Lumia 640已收到美国官方价格。该设备现已列在华盛顿州的雷德蒙德公司的美国网上商店,以49美元的合约,从其平常的价格为60美元。

在下周开始至2月15日至2月15日之前提供了11美元的折扣(似乎是情人节的一天优惠)。这里值得一提的重要措施是提供的手机被锁定到AT&T。

在Lumia 640的XL Variant获得了该国50美元的官方价格裁减之后,这是一个月。但是,这笔交易现在已过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 Mi 5再次拍照,看看圆形金属Unibody Xiaomi Mi 5再次拍照,看看圆形金属Unibody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Lumia 640在美国跌至49美元 Microsoft Lumia 640在美国跌至49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