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仍在跟踪Windows 10中的IOS桥


来源:   时间:2021-09-28 13:54:05


Microsoft Windows 10平台的最终基石之一是推动新的通用Windows应用程序平台。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企业,已经表现出很大的希望,并且允许开发人员在Windows 10生态系统上快速重用代码,无论设备细节如何。Microsoft Continuum用于手机可能最能说明这种方法的惊人潜力和美国巨头与Word和Excel这样的应用程序所做的进展。

但是,正如您可能或可能不记得的那样,在最初的Windows 10发布之前的最后几个月,微软通过谈论现有遗产和Win32应用程序的几乎梦想易迁移,Microsoft在普遍应用程序平台上建立了炒作。到新平台甚至更令人印象深刻 - 为第三方平台编写的软件 - Android,iOS和Web。然而,在所有的Windows 10炒作中,许多人都忘记了乌托邦的承诺,这显然对美国巨头处理了一些太多。

然而,现在,在一个新的发展中,它似乎是iOS软件桥接项目,被称为“岛东”仍然正在开发,也许甚至可以在赛道上发布。这一项目的新发现希望介入Microsoft“的网站上的邀请,以便注册用于分析和测试现有IOS应用程序的新工具的测试版测试,以便确定其与Windows 10的潜在兼容性。该工具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居住。

这意味着什么是分析仪将尝试通过软件进行冒险并分解它使用的IOS平台和API呼叫的基本功能,以便确定是否可以重新映射到Windows Universal应用程序平台中的替代方案。下一个计划的步骤是用于Microsoft,以发布一组用于使用Objective C代码的工具,并将iOS应用程序迁移为Visual Studio套件的一部分。实际上,努力似乎正在进行中,考虑到早期版本的所述工具已经在Github上开放并提供。

Thig肯定是为iOS桥迈出的,但可悲的是,同样的可能“T关于它的兄弟姐妹也可以说。最后我们听到了Android桥,被称为项目“Astoria”被报废或至少持有。然而,这是2015年11月的回归,在场景发展后面可能存在新的,尚未被揭露。我们更少有关.NET和Wind32兼容性的信息(项目“Centennial”)和Web迁移(被称为“Westminster”)。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enovo Vibe P1 Pro将官方成为P1涡轮增压 Lenovo Vibe P1 Pro将官方成为P1涡轮增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软仍在跟踪Windows 10中的IOS桥 微软仍在跟踪Windows 10中的IOS桥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