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Lumia 950和950 XL销售于欧洲


来源:   时间:2021-09-12 15:54:07


在美国之后,它看起来像Windows的预订10助理的Microsoft Lumia 950和950 XL旗舰智能手机也开始在欧洲发货。股票也可在商店提供,因此如果您没有预订您的单位,则无需担心。

从德国,荷兰和西班牙预购设备的用户正在报告Reddit,该软件巨头已向他们的银行账户收取订单,并已发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发货。

在德国,只有Lumia 950在Microsoft Store上进行预订 - 950 XL目前缺货。但是,两者都目前正在亚马逊上预订,这表示他们“LL发货于12月4日。

值得一提的是,从亚马逊购买设备的人也将获得超越微型SDHC 32GB存储卡以及Fatboy无线充电枕免费 - 这笔交易直到明天。此外,Lumia 950 XL客户还将获得免费的Microsoft展示Dock,直到1月31日 - 在Microsoft Store中也有类似的交易。

在荷兰,虽然两者都可以在Microsoft商店提供预订,但他们在几家第三方商店提供库存(准备发货) - 包括Belsimpel,Studentmobiel,Gsmwijzer和Algebeld - 2到4个工作天。

至于价格,虽然Lumia 950载有599欧元的标签,但哥丁语Lumia 950 XL的较大者将让您恢复699欧元。

通过1 2(翻译)3(翻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nstagram开始向Android上推出对多个帐户的支持 Instagram开始向Android上推出对多个帐户的支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 Lumia 950和950 XL销售于欧洲 Microsoft Lumia 950和950 XL销售于欧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