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IO将开始取消11月23日开始的用户订阅


来源:   时间:2021-09-12 10:54:02


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媒体音乐服务RDIO将关闭,潘多拉获取其技术和员工。现在,RDIO提供了一些关于用户“订阅”会发生的事情的详细信息。

该公司表示,从11月23日开始,用户将看到他们的订阅在其下一个结账日上取消,这意味着他们赢得了“T在其上自动充电。

“休息放心,您的订阅将在您的订阅中仍然活跃,您在任何一段时间内已收费,该公司在博客帖子中表示,补充说他们的订阅结束后,用户仍然能够访问广告支持的东西服务脱机。

此外,RDIO表示,在11月23日开始,它也将不再采取新订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终身Playstation 4销售交叉3000万标记 终身Playstation 4销售交叉3000万标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RDIO将开始取消11月23日开始的用户订阅 RDIO将开始取消11月23日开始的用户订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