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预测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单位数增长,而Windows Phill Grower增长下降


来源:   时间:2021-09-12 08:54:01


市场研究公司IDC预测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单位数增长,这将在坚定的时间内发生。该公司预计2015年的增长率为9.8%,总计14.3亿个单位。

因此,IDC提到在亚洲/太平洋(不包括日本),拉丁美洲和西欧的出货量减速。它还指出,中国的经济放缓 - 由出货量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 - 影响了整体市场增长。

图片来源:Lam Yik Fei / Getty Images

“随着智能手机市场最终放缓到单位数增长,维持势头将取决于几个因素,”瑞安Reith,IDC全球季度手机跟踪器的计划总监说。“主要司机已经并将继续成为新兴市场的低成本智能手机的成功。”

“这反过来,这将取决于捕获价值为导向的首次智能手机买家以及更换买家。我们认为,在一些高增长的市场中,更换周期将小于典型的两年率,主要是因为包括10美元智能手机的组件根本没有生存两年的能力。提供以合适的价格点吸引两种类型买家的产品对维持增长和供应商成功至关重要。“

至于增长领域,IDC表示,今年中东和非洲(MEA)地区将超越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的“热市场”,同比运输增长50%。

该研究公司预测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增长将于2019年下降到4.7%。以下是2015 - 2019年期间共享的详细预测数据IDC:

虽然Google“的Android将继续占据智能手机OS市场,但苹果公司预计将留在两家市场份额约为14-15%。但是,IDC ISN“T期待在未来四年内的Windows电话分享增长,并且该公司甚至预测2015年操作系统的一年同比下降-10.2%,这意味着”缺乏“ OEM合作伙伴支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Z5 Premium现在可以在美国购买 索尼Xperia Z5 Premium现在可以在美国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DC预测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单位数增长,而Windows Phill Grower增长下降 IDC预测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单位数增长,而Windows Phill Grower增长下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