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Pad 2与英特尔芯片组有基准


来源:   时间:2021-09-11 15:54:01


小米“的MI垫2在制作中已经很长时间了,谣言与去年12月早些时候就浮出水面。然而,我们几乎一年后,平板电脑仍然不官方。

然而,这可能很快改变。MI Pad 2已在中国经过认证,9月份,现在拥有原型的人决定将其穿过GeekBench的鞋头。这常好地揭示了一些关于设备硬件的东西。

首先,它使用英特尔芯片组,即原子X5-Z8500,具有2.24 GHz四核CPU。平板电脑有2GB的RAM,目前正在运行Android 5.1棒棒糖。这些都是现在的详细信息,但希望MI Pad 2即将获得官方。

过去的谣言谈到它具有7.9英寸2,048x1,536触摸屏和16GB的内置存储(但是,应该是可扩展的)。由于这是小米,我们谈论了,期望看到MIUI的最新迭代在Android之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将奖励人员邮寄当地点评 谷歌将奖励人员邮寄当地点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 Pad 2与英特尔芯片组有基准 小米Mi Pad 2与英特尔芯片组有基准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