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华为手表现在可在699美元开始


来源:   时间:2021-09-11 12:54:12


华为刚刚宣布其黑色星期五和网络今天的促销活动,但中国公司还发布了新版本的第一个SmartWatch。然而,这一点肯定不会成为任何黑色星期五交易的一部分。

我们谈论华为手表中最优惠的迭代,这是一个22k玫瑰镀金不锈钢箱,带有“硬币顶环”。

目前只有一个版本的玫瑰金华为手表目前在公司自己的美国在线商店中抓住,并将“一个鳄鱼挤压棕色缝合细皮表带”。您需要支付699美元,以获得拥有的特权,但是快速行动,因为数量显然有限。

玫瑰金华为手表还采用不同的配置,22k玫瑰镀金不锈钢链路频段,以及此变体,您应该准备炮弹不低于799美元。但是,它还可以使用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 Lumia 550现已在美国和欧洲提供 Microsoft Lumia 550现已在美国和欧洲提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推送表明Redmi Note 2 Pro将是苗条的 新推送表明Redmi Note 2 Pro将是苗条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