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以在印度的OnePlus X中提供扩展服务计划


来源:   时间:2021-09-11 09:54:07


自从原来的OnePlus One以来,中国OEM在适当的客户服务中一直在投资。所有努力的一个突出的果实是扩展的服务计划,如苹果护理,提供了一些事情,即大多数事故和对心爱的手机的损坏将在经过认证的服务中心努力。

自然而然,所述计划延长以覆盖oneplus 2,并且自11月以来,欧洲和印度以来已有。现在,OEM正在善于进一步扩展服务,并使其在印度的OnePlus X单位提供。

有关的计划来自当地合作伙伴B2X,可以在印度的59多个服务中心中的任何一个。在警卫中调用On-Guard Plus和INR 999和INR 699的价格标签,包括在内和恭维或扩展制造商的一年默认保修。覆盖范围的细节如下:

b2x on-guard plus for onlyplus x

将制造商的保修减少1年

在2秒购买期间完全涵盖

b2x和onlyplus的单个窗口支持

授权服务中心直接支持

需要在购买OnePlus X的120天内购买并在购买计划的10天内注册B2X

b2x on-ward for onlyplus x

在购买时完全涵盖

意外损坏和液体损伤保护

100%无现金覆盖范围

免费接送和丢弃服务

授权服务中心直接支持

b2x和onlyplus的单个窗口支持

需要在购买OnePlus X的10天内购买并在购买计划的7天内注册B2X

你可以从今天拿起亚马逊诉讼的那个。刚击中源链接。如果您目前正在考虑选择一个,您还可以查看我们对OnePlus X的深入审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A5(2016)展出5.2英寸显示器通过Tenaa 三星Galaxy A5(2016)展出5.2英寸显示器通过Tenaa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即将到来的小米MI 5旗舰将毕竟会有NFC 即将到来的小米MI 5旗舰将毕竟会有NFC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