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中国手机有一个9000 mah电池


来源:   时间:2021-09-10 18:54:08


还记得所有这些时代,当你希望你的电池可能持续有点更长,让你度过一天?令人沮丧是真实的,似乎应对一个中国制造商来说太多了。Macoox通过在手机内粘贴了9,000 MAH电池组来解决问题。

要公平,它看起来他们实际上将一个适度的Android手机的正面粘在一起,但仍然 - 它仍然是思考。该设备称为EX1具有4.5英寸显示器,1GB的RAM,8GB的板载存储器,并由未披露的四核处理器供电。主摄像头为8MP,带LED闪光灯,前面也有2MP。

但是,在你急于下订单之前,如果你才能考虑你的宽松裤子,可以坚持似乎是14或15毫米厚的身体。顺便说一下,如果你打算迷失在树林里,EX1可能会派上用场,但再一次,你的包里的额外电力银行也会加上一个更加现代的手机,至少给你足够的覆盖范围和GPS导航自己摆脱困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兴通讯宣布刀片X9,X5和X3中游 中兴通讯宣布刀片X9,X5和X3中游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DC:可拆卸的平板电脑预测销售销售,而平板电脑销售下降 IDC:可拆卸的平板电脑预测销售销售,而平板电脑销售下降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