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Zenfone缩放变体(ASUS_Z00XSB)通过TenaA


来源:   时间:2021-09-10 14:54:14


在今年1月的CES上,华硕宣布Zenfone Zoom(ZX550),将其描述为“带有3倍光学变焦镜头的最薄智能手机”。虽然该设备尚未被释放,但在TenaA发现了携带型号的Z00xSB型号的Zenfone变焦串联变量,揭示了类似的设计和规格。

根据TENAA上市,这个新变种是由四核2.3GHz CPU的支持,体育5.5英寸(1920 x 1080像素分辨率)IPS显示。它有4GB RAM和64GB可扩展内存。

就相机而言,ZENFONE变焦(Z00XSB)具有13MP后单元和5MP的前射击器。称重185 GMS并测量158.9×78.84×11.95(mm),手机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开箱即用。连接选项包括GSM,TD-SCDMA,TD-LTE,LTE FDD,WCDMA,3G,BLUETOOTH,GPS和USB,而颜色选项包括黑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Microsoft的新应用程序显示了您的Android应用程序中的少数位于Windows手机上 Microsoft的新应用程序显示了您的Android应用程序中的少数位于Windows手机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新的,增强版的Yu Yuphoria可能正在进行中 新的,增强版的Yu Yuphoria可能正在进行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