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的Lightning Port是USB 3.0兼容,Apple确认


来源:   时间:2021-09-10 13:54:07


IPAD Pro的IFIXIT拆除后不到一周,Apple已证实了平板电脑的闪电口与新的USB标准兼容,该公司最初没有宣传T款。

这意味着iPad Pro将支持高达5Gbps的传输速度,比USB 2.0的理论最大值为480Mbps的速度超过10倍。

然而,请记住,平板电缆的电缆具有标准USB 2.0,这意味着您“LL必须购买单独的USB 3.0适配器以利用该功能 - 可悲的是,这种适配器尚不存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确认下个月推出移动支付平台 LG确认下个月推出移动支付平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第48周审查:华为伴侣8和诺基亚设备 第48周审查:华为伴侣8和诺基亚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