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cast所有者提供3个月Spotify Premium订阅


来源:   时间:2021-09-10 15:54:08


如果你“谷歌的所有者的谷歌”的Chromecast流棒(第一个Gen或2015型号),这里有一些好消息:现在你可以获得90天的Spotify Premium订阅,而不从口袋里炮击一分钱。

正式地,该报价仅适用于美国和马来西亚的Chromecast用户,但葡萄牙这样的其他国家也能够兑换它。因此,有一种强大的可能性可以在Spotify可用的几乎所有地区使用。

除了免费的90天Spotify Premium订购,您还可以免费兑换3个月的Google播放音乐,如果是什么感兴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渲染声明描述即将到来的诺基亚C1运行Android和Windows 10 Mobile 新的渲染声明描述即将到来的诺基亚C1运行Android和Windows 10 Mobi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用于Android的Skype更新了增强的搜索和保存视频消息的能力 用于Android的Skype更新了增强的搜索和保存视频消息的能力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