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Windows 10提供支持,每次电话都是最薄的Windows Phone


来源:   时间:2021-09-11 08:54:14


在Katana 01之后,另一个Windows 10供电的智能手机在日本浮出水面。随着各通各机,该设备由当地OEM Yamada Denki制造,明天将开始零售 - 11月28日。

Specs-Wise,手机由Snapdragon 410 SoC供电,并进行5.5英寸720P显示屏。它是2GB RAM和32GB可扩展的内存,以及2,600 MAH电池中的包装。在相机方面,各个电话的特性为13MP后单元和5MP的前射击机。

智能手机在138.6 GMS中重达154.8毫米x 78.6 mm x 6.9mm,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薄的Windows手机,匹配Apple iPhone 6s。

至于价格,该器件携带一款日元39,800(约325美元) - 它“LL,也可以在每月791年日元的常规两年合约上提供。First 3,000买家还将免费获得蓝牙键盘和屏幕保护圈(价值45美元)。

每个电话都可以从Labi,Tecc Land,Best Denki,Tsukumo,Yamada Mobile,Matsuyadenki以及山田自己的网站购买。

来源(日语)/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发布Brillo的源代码 谷歌发布Brillo的源代码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所谓的联想棉花糖更新路线图泄漏 所谓的联想棉花糖更新路线图泄漏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