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在地球上的Clooded#1音乐流服务


来源:   时间:2021-09-10 19:54:14


App Annie Annie是一个Apps的分析平台,为今年第三季度提出了一份报告,将Spotify作为Android和Apple手机上的世界上的1号音乐流服务。

由于Apple Music仍然很新,因此它不会出现在报告中的任何十大列表中,但是,对于Apple Music最近为Android发布,它有可能在Android上获取更多订阅者。Apple Music也可以通过iTunes潜入数百万客户来转换数百万客户。

Pandora,Dethroned通过Spotify,现在拥有全球的#2点,其次是SoundCloud和Tunein收音机绑在#3。有趣的是,Spotify并没有在其瑞典本国的#1点。

该报告继续比较法国,日本,加拿大,英国,瑞典和美国等主要市场的音乐服务排名。

媒体服务在过去几年中呈指数级增长作为听音乐的新方法。Apple Music有很长的路要走,在拍摄Spotify的现场之前,这是一个超过5年的音乐平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推出Redmi Note Prime 5.5英寸显示器,3100mAh电池 小米推出Redmi Note Prime 5.5英寸显示器,3100mAh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报告称,LG可能会跳过G Flex 3,在2016年H2中发布V10后继 报告称,LG可能会跳过G Flex 3,在2016年H2中发布V10后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