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Cast音频收益Hi-Res播放和多房间支持


来源:   时间:2021-09-11 10:54:15


与您的电视的第二代Chromecast加密狗一起,谷歌还推出了本9月的Chromecast音频。虽然“正常”ChromeCast只是使一种方法来达到你的电视,但音频对扬声器做的相同。它可以连接到您的现有扬声器,即通过3.5mm模拟立体电缆或通过RCA连接器或光缆使用任何类型的网络连接。

然后,您可以访问您的Wi-Fi网络,并从该点到您的移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演员”音乐,就像您使用TV的Chromecast一样。

从今天开始,Chromecast音频设置为接收自动软件更新,这非常重要,因为它将启用两个整洁的功能。首先,您获得高分辨率音频支持,这意味着最多可通过加密狗提供96kHz / 24位无损播放。

多房间支持也在,这让您可以在所有的位置收听相同的同步音乐,您可以同时查看Chromecast Audio连接。因此,如果您在客厅里的扬声器上挂钩,另一个在卧室里,另一个在厨房里,你就会听到你走到哪里的完全相同的音乐。

如果您首先通过ChromeCast应用程序创建一组扬声器,这就是有效的。然后,您可以以完全相同的方式投用到组中的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手机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获得他们的Android 6.0棉花糖修复 索尼Xperia手机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获得他们的Android 6.0棉花糖修复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即将到来的小米MI 5旗舰将毕竟会有NFC 即将到来的小米MI 5旗舰将毕竟会有NFC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