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books的美国EDTECH市场的份额仅仅三年就跃起1%至50%


来源:   时间:2021-09-11 14:54:11


根据一份新的CNBC报告,谷歌的Chromebook占美国教室中所有设备的50%以上超过1%的设备,从FutureSource咨询中引用了最新数据。今年到目前为止,该国学校和学区K-12购买的890万个设备中,大约440万人一直是Chromebook。

图片来源:Michele Molnar.

看起来甚至谷歌并没有预期这样的快速进步。“这对我们来说,我们一直很惊人地看到在很短的时间内发生增长,”Android和Chrome在商业和教育中的Chrome产品管理总监Rajen Sheth说。“如果您查看教育的设备整体市场,它实际上扩展了很多,Chromebook实际上已经采取了很多扩张。”

包括苹果和微软在内的竞争对手在本三年期间,分别从52%达到24%和43%至24%的市场份额。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pple手表在美国削减了100美元的价格 Apple手表在美国削减了100美元的价格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从12月13日起,购买35美元的Chromecast并获得20美元的播放商店信用 从12月13日起,购买35美元的Chromecast并获得20美元的播放商店信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