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为电池关注的悬浮镜头提出了Hoverboards的列表


来源:   时间:2021-09-11 17:54:03


“马蒂,你必须和我一起回来!”亚马逊担心捕捉火灾的皮疹,并已通知所有电动小工具的卖家,所以他们的电池符合安全标准。

Swagway(可能是Segway的Fly Cousin)表示,他们的董事会已经完全认证,很高兴亚马逊“决定采取措施挖掘低质量的董事会。”该公司还在努力允许消费者核实他们获得正宗的斯卡威。

似乎亚马逊已经为Hoverboards(即使是据说标准的Swagways)留下了一些列表。其他(如剃刀和杰森)仍然可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可用于公众的SpeedTest Beta  - 无需闪光灯 可用于公众的SpeedTest Beta - 无需闪光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亚马逊为电池关注的悬浮镜头提出了Hoverboards的列表 亚马逊为电池关注的悬浮镜头提出了Hoverboards的列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