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BlackBerry PRIT预订货量正在延迟


来源:   时间:2021-09-11 16:54:01


几天前,据透露,新的BlackBerry Priv命令(通过公司的在线商店放置)赢得了“T才能送到11月23日,现在,据报道,有些预购出货量也是如此体验延误。该公司表示,问题预订将于11月24日之前抵达。

“这是我们在周五发给您的电子邮件的后续行动,以便您在Shopblackberry之前的预订送货上更新。由于需求,在预订的一些客户上运送智能手机延迟,“BlackBerry在客户发送给客户。

“我们继续提供资讯,并期望所有剩余的预订在11月24日晚些时候到达。一旦您的订单发货,您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确认,以便您可以追踪您的订单。“

对于那些aren“t已经意识到的人来说,黑莓正式开始于11月6日上周发运的Android智能手机。该设备还可从美国AT&T购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最新的三星装备VR已经在第三方零售商售罄 最新的三星装备VR已经在第三方零售商售罄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一些BlackBerry PRIT预订货量正在延迟 一些BlackBerry PRIT预订货量正在延迟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